Image

局長慰問中華所  勉勵辛勞有功同仁

   花蓮縣警察局局長戴崇贒前往花蓮警分局中華派出所,慰問表現英勇的基層員警,並惕勵年輕警察同仁,強勢執法及為民服務之精神,贈送警察局紀念杯,對於員警辛勞及努力給予最大肯定。

2022070050003.jpg

   6月24日15時許,中華所員警陳嘉敏、胡志憲巡邏行經花蓮市中華路時,攔停1名單手騎車且無照駕駛的游姓男子,游男當下情緒激動,不斷出言挑釁,現場員警仍不隨之起舞,最後離開前游男脫口而出一句「垃圾!」侮辱員警,隨即遭到逮捕以妨害公務罪偵辦,執勤員警冷靜應對及強勢執法態度值得肯定。

2022070050004.jpg

   7月2日凌晨4時許,中華所巡邏員警官柏均、胡志憲行經花蓮市國聯二路一間KTV,聽聞疑似槍響聲,遂返回盤查,門口2名可疑男子見狀欲逃竄,機警的員警立刻向前控制住其中1名高姓男子,並通報請求線上警力支援,豐川所警力抵達,立即封鎖現場,地上發現擊發彈殼一枚。後續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就是該名高姓男子酒後開槍,員警官柏均、胡志憲當下機警反應,冷靜應對不慌張,英勇向前控制住犯嫌,並保留下關鍵證據,得以將違法之徒繩之以法。

↓請繼續閱讀↓

2022070050002.jpg

   局長至中華所慰問,並分享執勤經驗,勉勵年輕警員,對3名同仁積極的工作表現讚譽有加,局長表示,認同及肯定警方以強力執法來打擊犯罪、保護人民的安全,此舉也展現警方的執法能力,並維護執法尊嚴。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