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驚! 停車失控側翻 下一秒 引擎室起火冒大煙

    昨(2)日下午,台11線壽豐水璉段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起火案件,由李姓男子所駕的小客車在南下過彎路段,準備路邊停車疑失控側翻,導致車輛冒煙起火,所幸駕駛及時脫困沒有受傷。

↓請繼續閱讀↓

00070342.jpg

    119消防隊獲報後,立即派遣人車前往進行火勢撲滅,經水帶進行灌救順利將火勢撲滅,因駕駛自行脫困沒有受傷,因此在完成滅火後,將現場交由警方處理。

↓請繼續閱讀↓

00070343.jpg

    警方調查,現年55歲的李姓男子駕駛白色自小客車,沿壽豐鄉台11線26公里處南下車道,北往南方向行駛,他向警方供稱,因於路邊停車時不慎擦撞土堆,導致車輛側翻,同時造成引擎室冒煙起火,因立即自行脫困無受傷。

00070345.jpg

    由於台11線水璉過彎路段,假日經常聚集車友奔馳追求刺激,警方特別加強臨檢勤務,避免飊車意外發生,也呼籲暑假是青少年容易聚集車隊飆車的時期,父母多予留意關心,不要讓孩子有競駛、競技等危險駕車行為,警方對飆車行為將採強勢執法作為,也請駕駛騎士切莫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