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碰! 直接撞斷電線桿 駕駛嚇癱躺路旁

    台11丙線吳全段,昨(2)日下午6點左右發生一起自撞事故,由張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在途經台11丙線6.7公里處,不慎衝出道路撞上一旁電桿,駕駛自行脫困,僅身體擦挫傷無大礙。

↓請繼續閱讀↓

00070324.jpg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所駕的自小客車,沿台11丙線北往南方向直行,不知為原因,突然衝出路面,撞上路旁電桿,猛烈的撞擊力道,把電線桿撞斷為二,車頭也嚴重凹陷變型,駕駛自行爬出車體,身體有擦挫傷沒有大礙。

00070321.jpg

    駕駛張姓男子在脫困之後,躺在路旁草地上,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嚇的魂飛魄散,附近民眾也被巨大的撞擊聲嚇到衝出家門關心,民眾表示,駕駛疑似疲勞開車,沒有注意路況才會發生意外,由於路旁便是大片養殖漁塘,車子衝出路面,直接撞斷電桿,卡在邊坡,否則直接衝入漁池裡,駕駛可能脫困不易,後果更難設想。

↓請繼續閱讀↓

00070325.jpg

    警方表示,現場進行駕駛人酒測值為0,事故原因待一步釐清,同時呼籲用路人,駕車要保持充足精神狀態,平時就要注意自身健康狀況,勿長時間連續開車,更不要疲勞駕駛,保障自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快樂出門平安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