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阿北沿路逆向奔馳 路口遭撞送醫不治

    今(7)天上午8點半左右,吉安鄉中央路與中原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年約八十歲的阿北騎機車與小貨車發生事故,有網友在之前拍到疑似這名阿北一路上逆向騎車的影像,沒想到下一秒就發生意外。阿伯被撞倒地,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網友在臉書「花蓮人」PO文表示,上午8點30分在吉安鄉的中央與中原路口,一位年長的伯伯被撞倒在地,傷勢位在頭部,民眾十分擔心阿伯的傷勢,也祈禱他能平安,事故發生後,經民眾報案,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遺憾的是最後仍因傷重不治。

    路口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小貨車與阿北機車撞擊一瞬間,小貨車因緊急剎車不及整個車體左右搖晃,向前滑行了好幾公尺,而機車因被嚴重撞擊而車體破裂四散,不難想像當時兩車發生撞擊力道之大。

    不過在此之前,有網友在另一個臉書平台「花蓮爆料王」中,則是拍到這名阿北沿路逆向行車的影像,短短7秒鐘的影片中,看見阿北沿中央路內側車道一路逆向狂奔,不禁令人捏一把冷汗,遺憾根本來不及阻止,阿北就在下個路口發生事故,至於車禍發生的原因及肇責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