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阿北騎車遭貨車撞倒在地 網友前一秒拍到他沿路逆向狂奔

今(7)天上午8點半左右,花蓮市中央路與中原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年約七,八十歲的阿北騎機車與小貨車發生事故,有網友在之前拍到疑似這名阿北一路上逆向騎車的影像,沒想到下一秒就發生意外。

↓請繼續閱讀↓

00070252.jpg

網友在臉書花蓮人中PO文,表示上午8點30分在花蓮市的中央與中原路口,一位年長的伯伯被撞倒在地,傷勢位在頭部,「若是你的家人,趕快聯絡確認送診地點!」,民眾十分擔心阿伯的傷勢,也祈禱他能平安。擔心找不到阿伯家人,原PO特別描述阿伯特徵,像是白髮3分平頭,身著卡其色條紋上衣和灰色長褲,腳上穿的是寶藍色運動鞋。

↓請繼續閱讀↓

00070253.jpg

不過在此之前,有網友在另一個臉書平台「花蓮爆料王」中,則是疑似拍到這名阿北沿路逆向行車的影像,「一早在中央路看到的,我也是暈了!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裏」,短短7秒鐘的影片中,看見一名阿北沿中央路南下內側車道一路向北騎,不禁令人捏一把冷汗,不料在不久之後,在中央與中原路口就傳出車禍意外。

「這ㄚ伯剛剛被擊落了對嗎?」 「我看到也是嚇一跳,真的好危險,希望阿伯平安無事」,不少網友質疑阿伯騎車太危險,「沒有正常判斷及騎車能力可以不要出來害人嗎?」,不過看到長者倒在地上,也有人感到難過不捨「不管過程如何,只求人先平安」。

照片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