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貨車車輪深陷泥淖 鳳警即刻到場協助脫困

   鳳林警分局山興派出所於日前下午2時40分接獲一名女性民眾電話報案,稱其駕駛自小貨車在花46線道12.5公里處車輪陷入泥淖需要協助,副所長謝光輝聞訊後立即前往處理。

2022063000042.jpg

   經了解小貨車駕駛人陳姓女子(48歲)與行動不便之姚姓丈夫相約出遊,陳女駕駛小貨車從花蓮市出發,沿台11線海岸公路往南行駛,行至壽豐鄉蕃薯寮休息區時,想到以前曾經走過花46線道前往鳳林鎮拜訪親戚,於是從蕃薯寮海岸公路18號橋旁沿著花46線道往西行駛。

2022063000043.jpg

   途經花46線12.5公里處在路旁草地上停車稍作休息後,欲駕車再出發時,左前輪不慎深陷泥淖動彈不得,陳女心想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之處受困,手機訊號又不穩定,只好徒步下山走到訊號穩定之處,撥打電話向派出所求助,

↓請繼續閱讀↓

   所幸經副所長協助陳女聯絡拖吊車到場,將受困之小貨車拖離並運送至陳女所指定之修車廠,陳女夫婦對員警能立即到場協助排除急難,使渠等得以順利脫困下山之服務態度,滿懷感謝!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