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路口未減速釀禍!? 騎士遭撞噴飛送醫不治

    今(20)日上午7時多,在吉安鄉慶豐村慶豐4街與慶南3街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由李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於路口與張姓男子所騎機車發生撞擊,導致60歲的張男在送醫之後傷重不治,由於雙方皆無酒駕,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00062083.jpg

    警方調查,76年次的李姓女子,今日上午7時44分左右,沿慶南3 街西往東方向直行,來到慶豐4街口,與南往北方向直行的一部機車發生嚴重撞擊,51年次的張姓男子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掉到路旁排水溝內,經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急救,最後仍搶救無效回天乏術。

↓請繼續閱讀↓

00062082.jpg

   警方進一步了解,肇事雙方都領有適當駕駛執照,經酒測及抽血酒測值皆為0,不過從監視影像發現,當時雙方似乎都沒有減速,不過事故肇責歸屬有待進一步的釐清,同時警方也特別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一定要減速慢行並保持高度警戒,以免發生令人遺憾之事後悔未及。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