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搖好大! 震央監視器畫面曝光

    光復鄉今天上午發生規模6.0地震,最新監視畫面曝光,光豐地區農會超市在地震當下,物品翻落一地,工作人員也受到驚嚇,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這裡位於破碎帶,是地震好發區,不排除未來一週內會有規模4至5左右的餘震。

00062032.jpg

    今天上午9時5分在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37.7公里,位於花蓮縣光復鄉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地震深度6.8公里。最大震度花蓮5弱級;台東、南投4級;台南、宜蘭、嘉義、彰化、台中、雲林、新北等地區達3級。

↓請繼續閱讀↓

    光豐地區農會超市監視器拍下了地震當下的畫面,只見鏡頭在一陣天搖地動之後,架上物品全都巨烈搖晃,隨即翻落一地,而櫃台工作人員,也被這強烈的搖晃給嚇的立即躲入桌子底下。

↓請繼續閱讀↓

    中央氣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這裡位於破碎帶,同時是地震好發區,經歷這場規模6.0的強震,不排除未來一週內會有規模4至5左右的餘震發生,也請民眾多加留意防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