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太誇張! 農業處女公務員竟在咖啡廳辦公室便溺

    一名花蓮縣農業處的女公務員,於6/16到北埔某連鎖咖啡店借廁所,但該店廁所故障,卻在被店員告知無法外借後,竟趁著員工不注意,擅闖到店內的辦公室,並直接在裡頭小便,便溺後還若無其事離開咖啡店超級離譜情事,讓店家氣得向警方報案,農業處也出面回應,會針對該名公務員「秉公處理」。

↓請繼續閱讀↓

    6/16下午一名身穿藍衣的縣府農業處保育與林政科連姓女公務員,走進這間咖啡店要借廁所,在店員解釋廁所故障無法外借後,這名婦人卻趁著店員不注意,偷偷走到員工辦公室前,反覆回頭確認沒人發現後趁機闖入,接著竟然就在辦公室內,解開扣子蹲下來小便,事後還拿著衛生紙擦拭地板,再若無其事離開咖啡店。
    咖啡店員工表示,在連女知道廁所故障後,她還硬要上,然後她還說,你信不信我等一下就直接上在你們店裡;連女就稱店員不在時,擅闖到辦公室裡便溺,事後店員進到辦公室聞到異味,調監視器後才發現連女的脫序行為。
    咖啡店員工說,辦公室裡一箱價值8000元的咖啡豆,更因此被污染,店家急著尋人卻透過監視器發現,婦人搭上的車子竟然是縣府的公務車;花蓮縣農業處長陳淑雯回應,這名同仁當時應該是執行完勤務,在返回縣府的路上,同仁的狀況我們也還在了解中,我們一定會「秉公處理、勿枉勿縱」。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