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建國路鬥毆事件 傷者家屬控訴施暴者冷血

    日前(6/7)花蓮吉安發生街頭砸車鬥毆案家屬自救調監視器還原當時情況,家屬控訴孩子根本不認識對方,無緣無故被打真的很冷血,又痛批警方處理態度怠慢該抓的人都跑了。家屬看到新聞後才發現為何都沒完整監視器,為還原當時的情況才自己去跟店家商量調監視器,以還原當時對方狠打的畫面並將完整監視器畫面交給警方,讓警方比對動手的嫌犯 。

S__99917954.jpg

↓請繼續閱讀↓

    當時游姓傷者進去超商,見到一對男女帶小孩在超商內玩遊戲機台,就說了一句疫情當中小孩很晚還不回家,雙方因此產生口角,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對方後來打電話找人前來,游男離開後飲料放在超商又回頭去拿,就見狀門口一群人以為是認識的朋友,後來要走進超商,對方就拿起球棒開始狂砸車,游男也上車拿球棒反砸回去,對方因而開車衝撞游男,最後游男被砸頭倒地,一群人狠心拿球棒猛打,游男家屬看到這畫面,直批真的很冷血,看到自己兒子被這樣被打而流下眼淚,本案共逮捕4人,全案依聚眾鬥毆、妨害秩序、毀損偵辦,其中主嫌鄭男21歲依殺人未遂羈押。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