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6月11日秀林兇殺案 警方上台北逮人

   6月11日於秀林鄉民有發生的命案,經調閱林姓死者住家周圍監視器及清查其交友狀況與現場遺留跡證,發現蔡男及其簡姓妻子與死者有借貸關係,經監視器比對發現蔡男與犯嫌左眼均有淚痣、身材較吻合,且蔡男因之前輕微中風走路較為不穩與監視器中的犯嫌走路方式符合。

20220613020.jpg

   經過調查後發現蔡男將手機關機,並躲藏於台北市士林區宮廟內並將頭髮剃光藉以躲避追查,經過連日追查,專案小組成員於6月13日晚間7時在台北市士林區成功逮捕蔡男,並將蔡男的DNA送至鑑識科比對,發現犯嫌與其DNA相符合,本分局依刑法殺人罪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至於是否為金錢或其它因素,尚待進一步釐清。

↓請繼續閱讀↓

20220613022.jpg

   新城警分局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在現場採集到生物跡證,比對出1名涉有重嫌的蔡姓男子,經佈線追緝,14日凌晨2點多,在台北士林持拘票逮人,並連夜帶回花蓮新城偵訊,釐清案發經過。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