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警方破門逮毒蟲 查獲販賣二級毒品

    玉里分局偵查隊,5日晚間19時許持花蓮地方檢察署所核發之拘票前往執行拘提范嫌,經現場附帶搜索,在其房內查獲安非他命8小包、磅秤、交易現金新臺幣5000多元許、吸食器及分裝袋各1批;另其中1名在場人隨身包內查獲安非他命3小包。

00060954.jpg

       玉里分局表示,偵查隊見時機成熟聯同玉里派出所組成專案小組,於(5)日19時25分持地檢署核發拘票,至范嫌住處強勢破門而入執行拘提,於住處房內拘提本人,另現場有相關人員2名;經附帶搜索後,范嫌房內扣得安非他命8小包、磅秤、交易現金新臺幣5000多元許、吸食器及分裝袋各1批;1名在場人經同意搜索後,隨身包內查扣安非他命3小包。本次專案共計查獲安非他命11包,經警方訊問後范嫌以販賣第二級毒品、盧嫌以持有毒品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請繼續閱讀↓

00060951.jpg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施用毒品會對腦部中樞神經造成影響,恐產生妄想、行為暴躁或精神恍惚,而且會使人沉淪其中無法自拔;嚴重者會造成精神分裂並導致死亡,呼籲民眾與時下年輕人,千萬不要以為吸食一次不會上癮,就與朋友或他人慫恿下輕易嘗試,恐後悔莫及。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