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特斯拉男子拿BB槍射擊 高調炫耀

   昨(5)日在宜蘭1名林姓特斯拉車主稱爸爸過世,要求陳姓男子讓出充電位,對方不理反遭林男比中指狂罵,林男拿BB槍射擊陳男後落跑,晚間在花蓮做完筆錄後呼朋引伴高調炫耀,毫無悔意。

2022060615.jpg

圖:網路翻拍

   林姓嫌開完槍直接落跑,稱自己要趕去奔喪,宜蘭警方獲報將全案函送,結果當天晚上9點多嫌犯跟朋友來到花蓮市一間餐廳,業者表示嫌犯結帳離開時,說自己現在是網紅,可以幫店家廣告宣傳。

2022060612.jpg

圖:網路翻拍

   餐廳業者歐先生:「他說我今天是全網最紅全抖音最紅,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我是誰,然後他就說很好吃耶我幫你廣告一下,然後就結果他就在門口,我就幫他拍了照片這樣。」拍完一張還不夠甚至還要求,站在店門口拍全身照,臉上表情非常得意。

↓請繼續閱讀↓

2022060616.jpg

   業者表示嫌犯和朋友一共6人,吃飯時還有說有笑,離開還不忘稱讚餐點非常好吃,似乎是把早上犯下的荒唐行徑,通通拋在腦後,看來是一點悔意都沒有。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