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端午假期外籍民眾騎自行車不慎自摔 警民合作協助包紮

   昨(4)日18時許,新城警分局崇德派出所接民眾獲報,表示在花蓮縣秀林鄉臺9線168公里處南下人行道有人倒在路邊希望警方到現場查看,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了解情況,經詢問後,了解是民眾騎乘腳踏車,因道路較濕滑導致跌倒,造成身體擦挫傷,警方與熱心民眾立即協助其包紮並通知救護人員到場。

2022060519.jpg
   崇德派出所警員何莫凡接獲報案表示有民眾倒在路旁,隨即趕赴現場,到場後看到臺9線168公里處南下人行道,有兩名受傷的外籍女子,何員便上前詢問,經了解兩名女子利用端午節假期騎腳踏車遊玩,在要往太魯閣大橋時,因路面濕滑不慎自摔,導致一名女子左額頭撕裂傷,另一位則是手腳擦傷,何員了解情況後與熱心民眾協助她們包紮,同時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送醫治療,兩名外籍女子對於警方及民眾的熱心協助表示感謝。

↓請繼續閱讀↓

2022060518.jpg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表示,本日為端午假期最後一天,提醒民眾不管是騎乘腳踏車、機車或駕駛汽車均要注意道路狀況,並小心慢行,除了遵守交通規則外,也要隨時注意周遭,提防他人違規或突發意外,以保障自身安全,讓假期有一個美好的結束。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