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電動自行車老婦遭擦撞 重傷送醫不治

   昨(27)日下午三點多,一輛由林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在吉安鄉建國路二段太昌國小大門口,與同方向的電動自行車發生擦撞,導致騎乘電動自行車的高姓婦人(43年次、酒測待驗)人車倒地,在現場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在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後,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死亡,車禍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2022052802.jpg

   根據目擊民眾指稱,27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現年四十五歲的林姓男子(66年次、酒測值0),駕駛一輛曳引車,沿著吉安鄉建國路二段西往東方向行駛,在行經太昌國小大門口時,疑似道路過於狹窄,不慎擦撞同方向行駛,由六十七歲高姓婦人騎乘的一輛電動自行車,導致高姓婦人人車倒地後,波及太昌國小大門口前停放在兩部機車。

2022052801.jpg

   在車禍意外發生後,駕駛大貨車的林姓男子立即停車察看,附近的民眾聽到撞擊聲後,也紛紛前往太昌國小大門口前瞭解,發現騎乘電動機車的高姓婦人,因腹部及臀部遭到撞擊,傷勢嚴重,現場已經沒有心跳呼吸。

↓請繼續閱讀↓

 2022052803.jpg

   根據警方調查,家住秀林鄉水源村的高姓婦人,原本前往慈濟醫院做復健,在前往慈濟醫院的途中發生車禍,造成其股盤破裂、腹部出血不治死亡;駕駛大貨車的林姓男子有申請花蓮市區的路權,卻沒有申請行駛吉安鄉的路權,全案林姓駕駛依業務過失致人於死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外,並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進一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