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清晨市區重大車禍 疑似闖紅燈

   花蓮市凌晨四點多在自強路與和平路口發生一起疑似聯結車闖紅燈追撞小客車造成一人重傷一人歐卡,白色客車駕駛及乘客兩人被夾在車內!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2052004.jpg

   清晨四點多路上傳來一聲巨大聲響,民眾趕緊跑出門外看到門前有多輛車子擠在一起,其中一輛白色小客車有兩人被卡在車內,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消防車及救護車趕往現場搶救,現場一部聯結車疑似疲勞駕駛,經過路口發現前面計程車在停等紅燈,聯結車雖閃過小黃車,卻因闖紅燈造成一連串的意外發生。

2022052006.jpg

   聯結車因速度太快,一路衝撞白色客車甚至波及路邊兩輛轎車及多輛機車及一間店家,路面上刮出長長一道煞車痕跡,聯結車司機在駕駛座上不發一語,不願意說明當時狀況是如何發生,而遭撞擊的白色轎車一度遭夾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出動油壓破壞剪試圖破壞變形的車門,因為整部車被撞的完全扭曲變形,在搶救過程中因兩人被擠在一起,造成搶救過程受阻。

↓請繼續閱讀↓

 2022052003.jpg

   朱姓男子(65年次、職聯結車駕照正常、酒測呼氣值0.00mg/L)駕駛聯結車由和平路西往東行駛,行經上述路口跨越雙黃線闖紅燈,黃姓男子(84年次,自小客駕照正常、酒測值待驗)駕駛自小客車(由自強路北往南行駛),兩車發生路口交叉撞。

 2022052001.jpg
   自小客副駕駛(男,身分待查)送慈濟醫院於6時20分宣告死亡。自小客駕駛及聯結車駕駛均無生命危險。另波及路邊停車二自小客車、二普重機。至於真正意外原因為何,是否有酒駕,後續將待車調小組查明原因還原真相。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