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5/16台9線220K處車禍 家屬尋求路過車輛行車記錄器影片

    花蓮縣鳳林鎮在5/16上午10:22左右,台9線220k與平吉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經查是一部由曹姓男子(48歲)駕駛之自小貨車與由謝姓男子(18歲、有適當駕駛執照、無酒駕情事)騎乘之重機車於該處發生擦撞事故,造成機車機士送醫後不治。S__98689362.jpg
    謝姓騎士經緊急送往鳳林榮民醫院急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貨車駕駛曹姓男子沒有受傷,有適當駕駛執照,經檢測有酒精反應,將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現場警方已依規定完成測繪照相,事故發生原因有待專業檢驗單位分析鑑定,以釐清肇責。

↓請繼續閱讀↓

    謝姓騎士的家人在臉書po文,希望事發當時路過的汽機車,如果行車記錄器有錄下當時事發經過的影片,提供給他們,以釐清該造成18歲謝姓騎士身亡的情形;聯絡方式:謝先生0933797736。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