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眾酒醉蹲坐路旁 新城警為維護民眾安全護送其返家

   日前新城警分局北埔派出所員警巡邏行經北埔路某民宅,看見有一名民眾蹲坐在路旁,員警為保障民眾安全,於是上前關心並協助護送他上車返家。

2022051209.jpg

   新城分局指出,北埔派出所警員於日前行經北埔路某民宅前,發現有一名男子蹲坐在路旁,同仁擔心該男子的安危,於是上前詢問其身體健康狀況,該男子表示他因為不勝酒力暫時於路旁休息,身體無異樣也不須要救護送醫,員警於是詢問是否要協助他返家,該男表示自己休息的差不多了,可以自己叫車返家,員警擔心其酒精未退,怕他不小心跌倒會發生危險,於是護送他至前方路口上車,確保他的安全,民眾在離去前表示謝謝警方的關心及協助。

↓請繼續閱讀↓

2022051208.jpg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提醒大家,酒後除駕車造成危險外,酒後失態亦為常見問題,鬧事者往往酒醒以後悔不當初,且有許多民眾已經酒醉但執意要自行回家,在回家半路就不勝酒力直接躺在路上或草叢,這樣的行為十分的危險,若其他汽、機車騎士不注意就會直接輾壓過去,造成生命安全的危害,請大家多關心周遭的親友,三五好友相聚小酌,務必確認親友返家時行的安全,以免一時疏忽,抱憾終身。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