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出現詭異號幟燈 網友: 通往霍格華茲

花蓮民眾行經吉安南濱路一段,驚見一個詭異的號幟燈,明明是T字路口,但紅燈右轉號幟燈卻指向了沒有道路的一方,「紅燈右轉要去哪裡?求解」民眾將照片PO上臉書花蓮爆料王,結果網友議論,紛紛給了噴飯解答。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民眾PO網照片拍攝的地點,就位在吉安鄉南濱路一段北上與南海六街的口路,照片中清楚見到路口顯示紅燈,但是右轉綠燈號幟卻是指向了沒有道路的一方,好奇的上網發問「紅燈右轉要去哪裡?求解」。

↓請繼續閱讀↓

00051052.jpg

「東方極樂世界」由於號幟燈太過詭異,網友紛紛發揮想像力。「通往霍格華茲的紅綠燈」、「花蓮國有通往異世界的入口,我們這種麻瓜看不到」、「往9又3/4月台」、「歡迎來到靈界共和國降落降落降落」網友回答令人噴飯,「去找牛吧!」。

不過另有眼尖網友發現,現場照片右邊人行道設計有開口,因此認為未來應該是有道路的規劃,「喔他超前部署」、「這是預定道路的公告燈吧!」,吉安海濱路目前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呼籲大家還是減速慢行,遵守交通號幟以策安全。

照片翻攝/臉書社團花蓮爆料王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