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驚傳警官喝花酒染疫 花蓮警局說明駁斥

    花蓮驚傳有中高階警官染疫,感染途徑還是「一起喝花酒」,根據ETTODAY報導,花蓮縣某分局本週有十多名警官診診,光今天一天就新增4人,原因據傳是「一起喝花酒」導致,不過縣警局稍晚澄清表示,並無喝花酒情形,只是單純的同仁聚會,同時會要求同仁嚴禁不妥當場所。

↓請繼續閱讀↓

    根據ETTODAY報導,「花蓮縣警察局傳出有多名中高階警官染疫,其中某分局光今日就有4人確診,這一周以來已有10餘名官警確診,對於多名官警發生確診的感染途徑,知情人士驚爆是「一起喝花酒」導致,縣警局則低調表示,多種說法都有耳聞,目前還在積極調查中。」

↓請繼續閱讀↓

    報導中同時提到,警官集體確診原因還有另一說法,是因為近來警頻繁前往八大場所臨檢、稽查而染疫,到底是因公確診還是私下到「不適當場所聚會」而染疫,警方只低調表示:「一切還要調查。」

    關於這起引發關注的確診案例,攸關員警風紀與聲譽,經縣警局調查後,傍晚己發澄清表示,員警集體參加於一餐廳舉辦的聚會引發感染,而該餐廳係單純處所,無包廂,並無喝花酒情形,更與八大有女陪侍無關。疫情期間,警局已多次要求同仁減少群聚集餐敘,避免染疫風險。

    花蓮縣警局表示,本次共計4名同仁確診,本局針對確診同仁均予慰問、關懷及提供必要的協助,並叮囑隨時注意身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