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環島一路錯過換電站 男大生直奔派出所求援

    一名王姓男大生騎車環島已有多日,今日預計從花蓮市開始一路返回高雄,沒想到騎到臺9線287公里處時,電動摩托車竟然因電力不足而導致無法動彈,由於身在異鄉人生地不熟,無親友可協助,發現前方正好有間派出所的袖招,於是硬著頭皮前往尋求員警協助。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玉里分局東里派出所警員蕭明忠說明,當時王男由花193縣道往南往臺9線方向行駛,一路上錯過了換電站,此時行經東里路段,車卻沒電,且當時外頭又下起大雨,經查離派出所最近的換電站還有8公里之遠,便立即聯繫所內待命服勤員警給予協助,開車載著王男前往加油站將電池交換,才得以順利啟程返家,王男離開前不忘向警方表達感謝。

↓請繼續閱讀↓

00050373.jpg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防疫時期警政服務不打烊,特別呼籲,民眾出門在外,除了自身交通安全應隨時注意車輛狀況,沒有汽油時記得適時補滿注意充電站位置適時更換電池,行經機車行遇到車子有問題應停下做檢查,以免在通勤或通學時突然發不動造成不便的困擾。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