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路上見黑頭車沒車牌 網友:這連警察都不敢攔

    有花蓮網友在臉書社團PO照片,指照片裡一部載有神像的黑頭車,車上沒有懸掛合法車牌,而且路上行駛車速極快。照片一出,網友熱議,「不成文的規定、通常警方看到也是得過且過」,網友笑說這種車連警察都不敢攔。

↓請繼續閱讀↓

    民眾在臉書花蓮人PO出一張路上拍攝的照片,照片裡只見一部黑車轎車,車上載有神像,定睛一看車尾懸掛的竟非合法車牌,而是大辣辣的「佛祖車」三個字。「沒有車牌,又開得超快的佛祖車」民眾把照片貼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00050332.jpg

   「他有神祖牌啊」網友發揮幽默的表示,「類神轎」、「趕著去見佛祖啊」、「不快一點怎麼上西天」,網友好奇,明明沒掛車牌,怎麼還趕開快,多年來也不見遭取締。

↓請繼續閱讀↓

  「尊重亡者歸西方極樂,未來每一個人生老病死有可能都會需要它來當引導車」,有網友忌諱的表示,這個問題還是迴避比較好,「沒人敢攔往生者的車 下來開罰單啦!您問問身邊當員警的朋友誰敢攔.....例如沒有申請的交管:憑什麼大家要讓大體先行,很簡單:因為祂死了,何苦與一個往生者計較最後一程」希望大家不要再計較。

    網友議論,也有自稱派出所長在版上發聲明,「汽車未領用牌照、或未懸掛領用牌照行駛道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規定,最重可處新臺幣10,800元罰鍰」,表示將會加強攔查取締,同時呼籲駕駛遵守交通法規。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