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長蟲闖入家中 阿嬤嚇壞竟打110報警

    昨日新城警分局北埔派出所員警接獲一名魏姓民眾報案表示在家中發現一條蛇,希望警方到場協助,員警到場後隨即進入民宅查看,一進到二樓樓梯間確實看見一條蛇,員警立即聯絡相關單位協助處理。

00050202.jpg

    北埔派出所警員李明軒、胡彧暠於昨日晚上7時50分許接獲民眾住宅有蛇後立即趕赴現場,經屋主同意後進屋查看,並於二樓樓梯間發現蛇,員警立即聯繫消防隊通知專業廠商派員到場處理,捕蛇人員到場後將蛇抓回籠中載走,並與警方在屋主同意下查看屋內其他角落是否還有蛇,經確定無其他蛇在屋內後,屋主表示無其他需要警方協助的地方,非常感謝警方及捕蛇人員的協助。

↓請繼續閱讀↓

00050204.jpg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表示,花蓮縣捕蜂捉蛇案件已於110年9月1日起委託專業廠商執行捕蜂捉蛇業務,民眾若發現蛇、蜂案件可撥打119由消防局指揮中心將通知專業廠商或撥打1999縣府專線報案,專業人員將到場處理。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