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碰! 類火車撞限高桿 網友酸「台鐵日常搬到其他地方惹」

    台鐵工會發動5/1罷工,集體休假不加班,全數列車停駛,除臨時機動調派18列區間快車外,台鐵也與公路總局協調,緊急調派客運以「類火車」支援,不料,今天上午傳出一部類火車不慎撞到壽豐火車站限高桿的意外,所幸僅造成車損,「停駛,笑死!」網友上傳照片直呼,現在知道台鐵常常出事故的原因在哪了吧?

00050122.jpg

    透過照片可見,一部花蓮遊覽公司的客運,車頭撞上限高桿,導致車頭微微凹陷、擋風玻璃碎裂。

↓請繼續閱讀↓

00050123.jpg

    據了解,這班類火車今天上午7時,從花蓮火車站出發開往台東,行經壽豐火車站停車要掉頭時,由於車站有限制高度,駕駛往前行駛,嘗試是否能通過,未料,不小心輕微碰撞上限高桿,所幸僅造成車頭、些微凹陷。

↓請繼續閱讀↓

    網友照片上傳PTT引發熱議,「類事故啦」、「真的是笑話」,面對這個意外插曲,網友們酸度爆表,「台鐵日常搬到其他地方惹」、「連事故也類火車」、「太慘了吧我建議整個交通部公司化」。

00050121.jpg

    公路總局表示,駕駛後續評估不影響行駛,因此將客運開到台東,大約在上午10時許抵達台東火車站,當時車上已無旅客,後續班次將改調度其他車輛支援。

照片翻攝/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