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路上驚見此危險動作 網友喊:活膩了!!

    花蓮有民眾在台11丙線上開車時,遇見前方一部小貨車車頂上,竟然有名男子趴著,車輛以高速行駛,危險的舉動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民眾把影片上傳臉書社團,引發高度熱議,「活膩了!!」網友罵聲一片。

    「是真的有人在車頂還是我要去看眼科?」PO文網友表示,事件發生在今(27)日傍晚18:05,台11丙線往東華大學方向,行車紀錄器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正趴在前方小貨車的車頂上,車子高速行駛男子身上不見任何安全防護,令後方網友看了不禁捏一把冷汗,「車速太快至少100以上追不上...太危險吧」。

↓請繼續閱讀↓

00042783.jpg

    「真的是民間奇葩」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直呼這舉動實在太危險「活膩了!」「直接上花蓮縣警察局網頁檢舉」、「這真的不要命的誇張」、「好險車頂上的人沒掉下來、不然你就剛好壓死他了」,不過也有部份網友拿來KUSO表示「應該是被綁架的」、「8成又是什麼生日梗藉口一堆覺得好玩」。

↓請繼續閱讀↓

    由於網友將影片直接PO上臉書社團,而且車輛資料全都沒有上碼,有人認為警方應該很快就會找上門了,駕駛恐將為此一危險舉動付出代價。

照片翻攝/臉書社團花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