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壽豐鄉池南路轎車追撞機車 造成機車老婦人傷重身亡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3段33號前(南下車道),一名吳姓女子(年約58歲,駕照正常,酒測0)駕駛自小客車沿池南路3段北往南行駛,前方余姓女子(年約76歲,駕照正常,酒測待驗)騎乘普重機駕沿池南路3段北往南行駛,兩車追撞,造成余女胸腔重創,送醫急救因傷重不治。

 042713.jpg

   根據目擊者指稱,現年七十六歲的余姓老婦人,在壽豐鄉池南村工作,二十六日中午十一點多,騎機車沿著台九丙線北往南行駛,在行經壽豐鄉池南村池南路三段時,經減速後直接轉彎跨越雙黃線,準備左轉前往路旁的一家商店時,遭到吳姓女子駕駛一輛小轎車從後方追撞,導致余姓老婦人人車倒地。

↓請繼續閱讀↓

042711.jpg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由救護車將胸腔重創的余姓老婦人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急救,最後因余姓老婦人傷勢嚴重,在搶救無效後,醫院宣告不治死亡;經吉安警分局交通事故處理小組員警調查,余姓老婦人持有正常的駕駛執照,在醫院抽血實施酒測後,其酒測值為零,並沒有酒後駕車的行為,至於車禍發生的原因,將由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做進一步的調查和釐清。

↓請繼續閱讀↓

042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