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在學易經啦!」假學風水真藏毒 男子遭逮當場下跪

    花蓮分局警方20日下午進行轄區巡邏時,於重慶路與中和街口,發現一名小貨車駕駛未繫安全帶,由於對方一看到員警,神情詭異,還把車窗關起來,警方立即上前盤查,男子從隨身包裡拿出羅盤向警方表示在學風水,結果包包內其實藏有毒品根針筒,因法眼難逃遭員警識破,男子竟當場下跪求饒,最後還是被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00042451.jpg

    警方表示,20日下午1點多,中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結果在重慶路與中和街口,發現現年50歲的詹姓駕駛開車卻沒繫安全帶,令警方狐疑的是,他一看到員警還立刻把車窗搖起來,員警上前勸導他卻反倒神情慌張,從隨身包包拿出一個羅盤,向警方表示自己在學易經風水,怪異的舉動反而被警方查覺其中有詭,透過進一步盤查,果然在包包裡查出毒品。

↓請繼續閱讀↓

00042454.jpg

    男子藏毒被視破,竟顧不得其他路人眼光,當街向警方下跪求饒,希望員警能網開一面,但仍被送上警車帶回派出所偵訊並實施驗尿,全案最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