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佯裝拜訪朋友進門竊取財物 花警閃電破案逮人

   日前一名慣竊佯裝至朋友家拜訪作客,卻趁機於屋內竊取價值新台幣2萬元的黃金手鍊,被害人發現失竊後報警處理,花蓮警分局中華派出所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至經常出現地點勘查,果然見竊嫌出沒、順利破案,且經查為花蓮地檢署發布之竊盜通緝犯,遂逮捕返所偵辦,並扣押竊取之物,將其物歸原主,被害人對員警熱心服務精神深表感謝。

042218.jpg

   經了解黃姓女子為慣竊,於工作場所認識受害老翁,向老翁誆稱欲在花蓮市區租房子,並要求至老翁住所參觀房屋格局,然醉翁之意不在酒,女子進屋後趁老翁不注意,偷偷溜進老翁兒女的房間,竊走房內價值新台幣2萬元的純金手鍊,待被害人發現手鍊不翼而飛時,已無法聯繫黃姓女子,且發現女子向老翁所述皆使用假名,遂報警請求協助。

↓請繼續閱讀↓

042217.jpg

   花蓮警分局中華派出所員警周光譽接獲住宅竊盜案之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並進行蒐證,經周員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疑人經常在花蓮門諾醫院一帶出沒,隔日遂至該地勘查,見特徵相符之黃女於附近遊蕩,立刻向前盤查並請被害人到場確認,黃女對竊盜犯行坦承不諱,且經查其為花蓮地院、花蓮地檢、臺東地檢所發布之通緝犯,員警當場逮捕帶返所偵辦。

↓請繼續閱讀↓

042216.jpg

  員警訊問竊嫌,並扣押竊取之黃金手鍊並物歸原主,被害人見失而復得的手鍊欣喜溢於言表,不斷向警方道謝,並大讚周光譽警員是最具耐心、細心及服務熱誠的警察。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