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翁導盲犬跑了 玉警攙扶送返家

    日前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玉里派出所警員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視障人士)報案迷途,需要員警前來協助,警員連忙詢問現在位置在何處,老翁表示導盲犬的繩子突然脫落,已經不知道自己在何處徘徊,心中感到恐懼無助,腦海中閃過的就是找人民保母來協助。

 042116.jpg

   員警在電話中請其留在原地千萬不要隨便走動,以免發生意外,同時安撫老翁的情緒,告訴老翁請放心,我們一定能成功找到你!警員在電話中詢問其家住在何處、導盲犬從家中出發怎麼帶路,不斷抽絲剝繭來了解其確切位置,經判斷後所幸其應離家不遠處,隨後員警來到玉里高中後門口,發現1名老翁杵著枴杖,一旁圍繞隻脖子上有圈鍊的黑狗,詢問確認該名杵著拐杖的老翁就是向警方求助的視障長者,隨即員警便攙扶老翁返回家休息。

↓請繼續閱讀↓

 042118.jpg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將民眾的小事看作警察的大事,遇身心障礙人士受困,積極地找尋,也在最短的時間找到迷途的老翁,化險為夷將迷途的老翁平安送返家,此般為民服務的精神,足堪全體同仁之表率。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