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型車輛事故頻傳 新城警加強取締及宣導

   近日全臺大型車輛交通事故頻傳,為避免憾事發生,新城警除了加強轄區巡邏及宣導外,也針對大型車輛違規加強取締,提醒大型車駕駛請遵守交通安全規則行駛,切勿貪圖一時方便而有違規行為,請為了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身體安全著想。

042105.jpg

   新城警分局表示,大型車因車身較大,駕駛座位置也較高,視野常有死角或盲點,當車輛轉彎時,駕駛人會因視野範圍不足而造成交通意外事故發生,再加上車體大且重量重,發生碰撞後常造成嚴重的傷亡,為有效降低大型車車禍事故及違規行為,員警強化轄區巡邏力度針對大型車違規部分加強取締,防止大型車有超載、超速、違規行駛內車道、闖紅燈、違規停車等行為,以維護用路人的安全。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42104.jpg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呼籲,請機車及腳踏車騎士與大型車輛保持距離切勿併行,且應予禮讓,並至少保持2公尺間隔,也須特別注意大型車行向,避免碰撞意外發生,因一旦與大型車發生事故,非死即傷,請民眾為了自身安全著想,務必遠離大車,警方也加強大車的違規取締,以提供一個安全的用路環境。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