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學生實習染疫遭隔離 批學校不提供校外送餐

    慈科大驚傳有護理系學生因為參加校外實習而染疫,學生匿名上Dcard爆料表示,染疫後向學校回報,校方表示會提供相關服務,但當染疫隔離學生提出校外送餐服務卻遭拒絕,怒批校方和政客一樣選後跳票,另外有學生加碼表示,學校發文要學生不要透過家長反應,質疑學校「不需要為了名聲這樣不注重學生」。

   「學校注重一下學生生命好嗎?」慈科大學生在Dcard爆料,因為實習遭染疫心心情十分難受,校方曾經承諾會提供相關服務,但當染疫生提出希望能夠有校外送餐時,卻被校方拒絕,對於學校改口學生怒批「跟政客一樣選後挑票」 「求求學校多關心一下實習生的權益」質疑學校根本不知變通。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S__212066376.jpg

    不少網友給樓主加油,另外也有網友貼出校方Line訊息,內容提到如有任何需求「拜託大家,盡量不要透過家長來反應」直呼真的不懂學校的處理方式,「學校真的在壓事情欸」「維持學校形象真的比自己師生的生命重要嗎?」。

↓請繼續閱讀↓

    根據了解,慈濟科技大學針對確診師生提供隔離場所,採一人一室隔離;至於居家隔離師生,採四人一室。學校也配合免費提供三餐(素食),且為同學需求會佐以餅乾及泡麵,學生在隔離入住前都有完成隔進說明書,若學生仍無法適應可自行提出申請,依防疫規定轉至其他可配合場所。針對學生提出校外送餐的要求,校方回應表示,「畢竟學校還是有住宿等相關規定,必需一視同仁管理」,希望學生們能夠體諒。

(本報資料照片)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