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媽呀!警攔查醉騎士 PCR結果竟是陽性 派出所急清消

    警察攔查酒駕,竟意外驗出一名陽性確診,新城分局員警昨天攔查到一名醉騎士,由於騎士向警方表示身體不適,立即協助送院就醫,經PCR結果竟是陽性,嚇的派出所全力清消,員警居家隔離。

    新城分表示,昨(9)日分局北埔派出所員警於23時25分在新城鄉北埔路與建國街口因發現周姓男子於深夜時段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左搖右晃,基於顧及用路人行車安全之意將其攔停,於盤查過程中發現其身上有濃厚酒味,經酒精檢測酒測值達0.99mg/l,本所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仁將周男帶返所偵辦時,其表示身體不舒服,同仁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協助將周男送往醫院就醫,經PCR檢驗結果為陽性。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041052.jpg

   新城分局得知消息後於今日早上完成派出所內及車輛裝備消毒工作,目前派出所有4位列為居家隔離,1位同時段服勤同仁則為自主健康管理,經PCR檢驗結果均為陰性,分局也將持續關心同仁身體狀況,另外有關警力調配問題排除5名警力,目前派所警力足夠,勤務皆能正常運作,分局也要求同仁注意自身健康狀況及落實防疫規定,以維護自身健康安全。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