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億元投資比特幣 烏俄戰爭發大財!保七警苦勸保住老本

   臺東60歲單身的陳先生掉進了詐騙集團網路交友陷阱。詐騙集團盜用網路美女照片,在FB上自稱是加大拿女軍醫,在網路上不斷以甜言蜜語、溫柔攻勢取得陳男的信任後,騙稱她目前在烏克蘭行醫支援人道救援。發現因為烏俄戰爭,未來俄國石油可能要用比特幣才能購買,比特幣一定會大漲,只要陳男提供帳戶給她,她便提供新臺幣1億元(約450萬加幣)匯進陳男的帳戶,一起投資比特幣,未來獲利五五分帳。

040702.jpg

   陳男不疑有他,111年4月1日馬上趕至臺銀臺東分行準備開戶,因不斷在櫃檯前不斷低頭滑手機,又說只要開戶,馬上就會有1 億元會匯進來,而引起行員陳小姐的注意,並通報派駐臺銀的保七員警彭成瑜、蔡德明前來關心瞭解。

↓請繼續閱讀↓

040703.jpg

   陳男深信這個女醫生是真的,只要開了戶,馬上就有錢會匯進來。女醫生還特別交代陳男,指定陳男一定要到臺灣銀行開戶,因為臺灣銀行是國家最大的銀行,比較有保障。

↓請繼續閱讀↓

040701.jpg

   保七員警不斷勸說,只要開戶,就會有一億元進來,天下那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烏俄戰爭是真的,但這個美女照片是假的,女醫生也是假的,千萬別上當。你只要把帳號交出去,就會被當作詐騙集團的人頭工具,以後法院會跑不完。在保七員警不斷拿出案例說明下,陳男才恍然大悟這是一場假美女醫生的交友詐騙,十分感謝保七員警與臺銀行員的幫忙。本案本大隊業將全案資料送交轄區派出所繼續追查幕後的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