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嚇!車加完油才剛起步 直接撞輾清掃男員工

    花蓮一名女駕駛上加油站加油,加完車子才剛起步開出油泵島,竟直接撞上並輾過蹲在地上的一名正在清理油槽的男員工。男子被撞卡在輪下,所幸主要腰部受傷,經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整個驚險瞬間,也被行車紀錄器,全部拍下來。

    警方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晚間的10點48分,現年40歲的沈姓女駕駛,開車到花蓮市和平路上的加油站加油,當時前方正好一名24歲的加油站林姓男員工蹲在一旁,進行油槽清理作業,女駕駛加完油後起步開出加油泵島才不過3、4公尺,就撞上了在地上作業中的男子。

↓請繼續閱讀↓

00040351.jpg

    女駕駛向警方表示,車子才剛加完油,準備要離開,完全沒有看到前方有人蹲在地上,直到男子被撞發出叫聲,才知道已經撞上人了。男子被撞後,倒在車輛下動彈不得,一旁加油站員工聞訊立馬放下手邊工作上前協助,並報請消防隊前來。所幸被撞男子僅受到些許擦傷,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也已經與傷者達成和解。

↓請繼續閱讀↓

    警方呼籲,民眾開車應謹慎留意前方狀況,另外,加油站派員清理油槽作業時,也應派員在一旁警戒疏導,避免人員因工作而曝露在危險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