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恐怖! 破爛水溝蓋如針刺陷阱 男子踩空腿受傷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今天(31日)上午吉安南海三街一處巷子,踩到鏽蝕損壞的水溝蓋,結果水溝蓋當場被踩破,男子小腿陷入造成約有十公分長的割傷,事後他在臉書發文指出,曾向公所反應卻得到「那個區域跟他們沒關係所以不關他們的事」的回應,讓他氣的直呼,「這就是現實社會」,受傷只能怪自己吧!

00033185.jpg

    陳姓男子表示,今天上午11點左右,他與同事送貨到吉安鄉南海三街7-11後方的一處巷內,正當他下車幫忙看路時,一腳踩到路旁排水溝蓋,沒想到因為水溝蓋過於破爛,導致他一腳踩空,左小腿被劃出數道長約10公分的傷痕,痛的無法站立,擔心傷口引發感染,一旁同事趕緊將他帶去醫院消毒包紮。

↓請繼續閱讀↓

00033182.jpg

  「想不到水溝藝竟然這麼脆弱」男子說向鄉公所反應,得到的回應是「那個區域跟他們沒關係」,氣的他直呼「如果今天我是某位機關人士,可能就會不一樣了」只能怪自己倒楣,並將過程PO上臉書。

↓請繼續閱讀↓

00033187.jpg

    吉安鄉公所回應表示,第一時間接獲通知立即查該巷道位置,並通報當事人說明,該巷道屬私人土地,為土地所有權人建築房屋所留設之防火間隔,並非公所管轄之公共設施範圍道路範圍,並關心受傷情形及就醫狀況,如仍有不明部分仍可向公所聯絡,有需要協調傷損部分,公所調解會也會協助幫忙,並非平民百姓而不予理會。

00033183.jpg

    網友紛紛議論,有人要受傷的陳男趕緊驗傷提告,說不定還能申請國賠,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現場防火巷是私有土地,本來就是地主要自行維護,跟公部門無關啊。

照片/當事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