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多次呼叫無回應 警破門入內救獨老

    日前新城警分局北埔派出所警員胡志岳於9時許接獲居家服務員通報,表示一名年約82歲的吳姓男子獨自一人居住,當日至吳姓長者住處查訪,經多次敲門呼叫皆無人回應,由於吳民年事已高,加上有高血壓、心臟病等疾病,須按時服藥,居服員深怕會有危險發生,才趕緊通知警方到場協助。

    經員警到場後,因擔心吳民會有生命危險,經評估後決定破門進入,入內後就看見吳民倒臥床邊,員警立即通知119到場救護,但吳您不願意就醫,救護人員經評估無危險後離開,事後警方也聯繫家屬,告訴吳民的身體狀況及發生經過,家屬對於警方的協助表示感謝。

↓請繼續閱讀↓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基層公務員,除了維護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負有重大責任,亦是即時幫助急難民眾的治安服務員,為民服務是警察積極推動之目標,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抱持著同理心的態度,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