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長者雨中徒步14公里 波麗士助返家

    日前新城警分局加灣派出所警員戴昱有於下午接獲民眾報案,在台9線178.5公里處北上車道疑似有一名年長者酒醉路倒,由於當時下起大雨,員警為防止意外的發生,隨即驅車前往處理。


    員警到場後看見一名長者跌坐路旁,立即上前關心,經詢問發現邱姓長者於中午徒步從新城村住家走至國軍花蓮總醫院看醫生,因身上沒錢於是又從醫院走回新城村住家,走了約有14公里左右,最後因體力不支而跌坐於台9線178.5公里處稍作休息,警員在了解狀況後安撫著邱姓長者,由於當時雨勢稍大,員警便先將該邱姓長者載回派出所休息。
↓請繼續閱讀↓

    員警將邱姓長者帶返所休息後並準備溫熱開水提供飲用,讓老先生身體暖起來,在與他聊天期間終於與其家屬取得聯繫,老先生兒子急忙趕到派出所來將父親接回,家屬到場後表示非常感謝員警及時找到親屬,讓他順利返家,這才結束邱姓長者漫長的返家之旅。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