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壓制上銬! 警方取締違規設攤 老闆竟是毒品通緝犯

警方取締違規設攤,竟意外抓到一名毒品通緝犯,花蓮分局26日晚間接獲民眾檢舉,有人違規設攤情形,警方到場取締過程,查獲設攤的黎姓男子正是毒品通緝犯,由於逮捕過程黎男不配合,警方遂以強制力將其壓制上銬逮捕,全案依毒品通緝案遞交花蓮地檢署執行。

00032815.jpg

花蓮分局警方表示,26日晚間9點30分,軒轅所長林子揚及員警李政儒在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檢舉於花蓮市區中正路與新港街口附近,有民眾違規設攤,警方到場進行取締,結果發現違規設攤的現年44歲的黎姓男子,因涉毒品案於今年2月15日遭地檢署發布通緝中,警方依法欲予以逮捕,惟黎嫌推託需在場顧店,持續消極不配合,於是警方以強制力將其壓制地面上銬。

↓請繼續閱讀↓

00032816.jpg

由於位在週未假日的花蓮市中心鬧區,警方逮人過程引起不少騷動,許多路人駐足圍觀,警方將黎嫌帶回派出所,再次查證其身分,確認正是遭花蓮地檢發布毒品通緝無誤,訊問後將其依毒品通緝案遞交花蓮地檢署執行。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