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翁貪杯醉臥他人家門 玉警貼心關懷平安送返

   警察平日維護社會治安,為民服務也是行善積德,遇有民眾需要協助常主動上前關心,並適時伸出援手、給予關懷協助,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

032403.jpg

   日前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春日派出所副所長陳昌旺、警員廖聖峰執行聯合查察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花蓮縣玉里鎮松浦里福音部落有男子躺臥在別人家門口,唯恐男子意外發生而請警察及救護車前往現場協助,警察到場後,潘男就躺在別人家門的階梯上,且發出鼾聲呼呼大睡,2員欲接近喚醒發現濃濃酒氣撲鼻而來,研判男子應是單純酒醉。

↓請繼續閱讀↓

032402.jpg

   喚醒潘男後表示,朋友騎乘摩托車從宮前部落載往自己住家(福音部落),因許久未與朋友見面,三五好友相聚氣氛歡樂而貪杯過量,三杯黃湯下肚後導致返家途中不勝酒力,眼花誤以為自己住家已經到了。

↓請繼續閱讀↓

032401.jpg

   副所長陳昌旺說明,經詢問附近圍觀民眾,得知潘男應該實際住在3公里之遠的宮前部落,遂將潘民攙扶上巡邏車將其平安載返家。返家後潘民家屬表示,幸虧熱心民眾及派出所員警即時給予協助,才避免可能發生的交通或意外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