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一晚玉里波麗士忙翻了

    今天凌晨1時41分花東地區發生顯著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方62.6公里的近海,最大震度長濱6弱、玉里5強;之後開始連夜餘震不斷。災害發生後,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立即指示各分駐、派出所員警加強戒備,除了注意自身安全外,立即巡視轄內有無地方遭受災情影響,若有即時回報分局,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及實施交通管制,以為民服務為第一優先。S__7389394.jpg
    目前玉里分局轄區地震災情狀況,「道路中斷」為3件;分別為玉里鎮玉興橋新造橋未完全固定致倒塌,目前已先將玉興橋封閉,請用路人北上改走興國路轉莊敬路轉中華路至大禹里接臺9線,南下直行純柑路;臺30線32.5公里處(臺東縣長濱段)因地震造成路面坍方及落石,本縣配合臺東縣管制作為,實施道路雙向封閉;赤柯山產業道路7公里處,因地震造成路面坍方及落石,致赤柯山產業道路上、下山道路受阻,現觀音派出所員警已聯繫觀音里里長與鎮公所前往清理落石。S__7389390.jpg
    另外有「落石、土石坍方、道路龜裂」的災害,臺9線264.5公里有落石,三民所員警於3時許已移置路肩,道路恢復暢通;臺9線271公里南下有路燈倒塌,大禹所員警至現場先行將掉落之路燈移至路旁擺放固定,並放置三角錐及哈雷燈警示;富里鄉阿眉溪往六十石山約4至5公里處也有落石與倒木,但經員警前往現場未影響交通,另也已通知清潔隊前往處理倒木;竹田村聯絡道路約4公里處雖道路有龜裂但不影響道路通行。


    而玉里鎮源城里碾米廠米倉建築受損、玉里鎮新民里81號的大元砂石場建物也有毀損的情形;員警為防止人車擅闖,皆前往現場拉起封鎖線,所幸皆無人員受困傷亡。
↓請繼續閱讀↓

    玉里分局長温基興表示,本次地震雖帶來災情,但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造成人員的傷亡;同仁也都在第一時間前往拉封鎖線及進行交通管制,另即刻聯繫相關單位前來處置;玉里分局更透過臉書粉絲團貼文不斷更新轄內道路概況、持續查報災情,來提醒用路人行車安全。
↓請繼續閱讀↓

    玉里分局呼籲,往後幾日可能還有餘震發生,請務必做好防震工作,才能有效減少損害;另外地震發生容易造成山區公路發生落石坍方等災情,用路人行車過程中也要特別注意。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