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彎不過就鋁圈炸開! 百萬名車追撞後衝撞護欄

    台11線芭崎段今天中午發生一起追撞事故,兩部自小客車在彎道附近發生擦撞,所幸僅一人受到輕傷,警方初判,可能是後方車輛從右方超車不慎造成,不過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中午左右,兩部自小客車同時由北往南行駛,在芭崎過彎路段,後方紅色自小客疑似從右側超車,結果不慎撞及前方車輛右前方保險桿,再衝撞路旁護欄,後方紅色車上女性駕駛手部輕傷拒絕送醫,警方到場酒測,雙方均無酒駕。

↓請繼續閱讀↓

    門外突然發生巨大聲響,民眾出門察看才知道有車子差點衝進家裡來,猛烈的撞擊力道,就連安全氣囊也炸開,前輪鋁圈也掉落在路旁「彎得過就拓海,彎不過就鋁圈炸開」民眾表示當時阿公阿嬤等長輩在家,幸好只是受到一點驚嚇,就不禁好奇這車子倒底是怎麼開的?

↓請繼續閱讀↓

   民眾把照片PO上臉書,網友全都看傻了眼,「你們家護國神山擋住了」、「可能是想去你家找阿公聊天,只是車子沒停好」、「可能很少跑海線」,芭崎休息區下方正是一處髮夾彎,只要車速過快或不當超車,極有可能發生事故意外,警方特別呼籲用路人減速慢行,勿危險超車。

   據聞這部紅色的賓士轎跑車,新車價約180萬至250萬,車主牽來不過二個月,就在台11線芭崎的過彎路段發生事故,維修恐怕所費不貲。

照片網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