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手機掉在計程車上 波麗士10分鐘火速助尋回

    日前賴姓男子與朋友聚餐,搭乘計程車下車時將手機遺忘在車上,由於手機內有珍貴的照片與資料,心急如焚之下又無法與家人好友聯繫求助,只好求助警方,員警獲報後細心調閱監視器並積極聯絡下約10分鐘就幫賴男尋回手機,讓他驚喜萬分,除感激警察的熱心幫助,也大讚花蓮警察非常有效率。

↓請繼續閱讀↓

    3月20日中正派出所員警王文彥、陳宣甫在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賴姓男子報案,因搭乘計程車至太平洋公園下車時,不慎將心愛手機遺落於計程車上。由於手機內有珍貴的照片與資料,因而尋求警方協助。
    員警依賴男描述的行車路程、下車地點,積極循線調閱沿途的監視器,逐一篩選過濾相符的計程車,不到10分鐘即鎖定該計程車,並聯繫上司機確認有支手機遺落在車上後座無誤。很快地順利尋回民眾遺忘在車上之手機。賴男失而復得其焦慮的情緒頓時煙消雲散嶄露笑容,頻頻向員警致謝。並稱讚員警的專業與熱情,讓警察助人佳話,再添一則。
    花蓮警分局提醒民眾若搭乘大眾運輸或是其他交通工具時,應清楚搭乘路線、時間,下車時一定要記得檢查隨身的物品,切勿因一時大意,避免後續不必要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