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扯!基地圍牆邊亂倒大批垃圾 軍中文件用品也被丟

    花蓮空軍基地旁靠七星潭附近的圍牆邊,今天被民眾發現遭人棄置大批的垃圾,除了保特瓶鐵罐等回收資源,還有許多生活廢棄物,更離譜的是其中甚至包括了軍方的用品及文件資料,民眾懷疑軍方亂丟垃圾,直呼太誇張「這樣的部隊紀律,真是超過一百分!」

00031644.jpg

    遭民眾投訴的垃圾丟棄點就在七星潭旁,隔著一道牆即是花蓮空軍基地,近日有施工單位在附近進行工程,發現軍營牆邊的樹欉下堆滿了各式各樣的廢棄物,仔細檢查發現,其中有許多回收類的保特瓶、鐵鋁罐以及日常生活廢棄物,數量多到令人不可置信,不過最令人吃驚的是當中包括了國軍使用的廢棄軍鞋和衣物,懷疑是軍方人員便宜行事,將大批的垃圾從軍營裡直接往圍牆外倒。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031645.jpg

    沒想到現在的國軍軍紀如此鬆散,連基本的「勿亂丟垃圾,維持環境整潔」都做不到,把垃圾直接往外丟實在太離譜,民眾表示最令人傻眼的是,在滿坑滿谷的廢棄物裡,甚至還出現了部隊編組表等內部的文件,「這樣的部隊紀律,真是超過一百分!」擔心是否涉及洩漏了軍中機密,認為軍方有必要好好查一查。

↓請繼續閱讀↓

00031643.jpg

    花蓮縣環保局表示,如接獲報案民眾亂丟垃圾的行為,經派員確認後,可依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最高將可處以6000元罰鍰,並且按次累罰,不管是軍方或是一般民眾都不可輕易試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