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當著小孩面幹這檔事兒 網友怒罵「胎哥鬼」

    台灣人大多很有公德心,不過缺乏的也不在少數,花蓮有民眾發現家門口莫名其妙多了一個廢紙箱和一袋垃圾,調出監視器後發現,竟是路旁停車的女駕駛所隨意放置的,當時她身旁還帶著小孩,誇張的行徑全被民眾拍下上傳臉書,網友直呼真的是最差勁的身教。

00031552.jpg

    民眾表示事件發生在3月12日的中午11點多,從監視器畫面清楚可見,一部銀色小客車正緩緩停在路旁,一名年輕女子從駕駛座下來後,隨即繞至後方打開後車廂門,此時副駕駛座也下來一名小男童,只見女子從後車廂取出一包垃圾及一個廢紙箱,轉身便隨手扔在一旁店家門口,之後便帶著小男童揚長而去,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絲毫不見女子有任何遲疑或張望。「這位女施主啊您垃圾不分類還亂丟,我們家門口不是您的垃圾場餒」民眾把離譜過程全po上網。

↓請繼續閱讀↓

  「怎麼可以丟的這麼理所當然」、「特別下車拿到門口放,這個行為看起來有些怪異」,網友看完畫面後,覺得女駕駛丟垃圾的動作太過自然,一點都不像在做虧心事。「人模人樣在小孩面前盡幹這種事 好媽樣」、「以身作則給孩子看他媽媽是這種榜樣啊?丟不丟臉啊!」,不少網友認為,當著小孩子的面前,直接亂丟垃圾,實在是最差勁的身教。

↓請繼續閱讀↓

00031551.jpg

  「穿水水 胎哥鬼」多數網友都表示,女駕駛作為太沒公德心,呼籲直接向環保單位檢舉,讓她得到教訓,原po表示,「只希望認識這位車主的朋友們可以提醒她,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