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車輛失控卡臺9線路邊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魏道明、警員吳政諺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巡經臺9線263.5公里處時,發現1部自小客車卡在路旁的雜樹間,2名員警便將巡邏車停於路旁下車察看。

↓請繼續閱讀↓

    經了解黃姓民眾駕駛自小客車欲返回玉里住家,行經該路段時,不明原因駕車失控往路旁暴衝;自小客車車頭闖進路旁的雜樹堆且車輪卡在土丘上產生緩衝,所以身上無傷僅受到驚嚇;黃民下車後冒出一身冷汗頻頻撥電話向朋友求救,在朋友抵達時,警察保母也即時巡邏出現。
    所長魏道明表示,經檢視車輛引擎發得動,但該車卻卡在土丘上進退不得,踩油門及倒車車輪都是空轉,無法研判該車是什麼原因導致失控,由於正值夜間深怕拖吊場快要打烊,即時聯繫認識的拖吊車前來救援,所幸拖吊車配合趕到順利幫助汽車脫困,黃民頻頻向警方致謝,感謝警方即時協助。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警察是接觸民眾最頻繁的公務員,當民眾需要協助,應主動來為民服務,為民眾排除困難。同仁將民眾小事看成自己的大事,積極協助無形提升警民之間良好關係。在此也呼籲民眾出門前應先檢查車輛,在路上若發生故障,務必冷靜,開啟雙黃燈並於適當距離放置警示牌,以免發生後車追撞,另外車輛要定期保養,除了避免突發狀況外,也能延長車輛壽命。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