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翁皮夾不翼而飛 鳳警細心詢問助尋回

   鳳林警分局富源派出所副所長劉裕君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一名現年83歲的何姓老翁徒步到派出所報案,向員警表示去瑞穗村菜市場買菜在返家途中發現皮夾遺失,希望警方能協助尋找。

031203.jpg

   經副所長安撫情緒並細心詢問後,得知該老翁的皮夾內有現金新台幣3萬元及身分證、健保卡等重要證件,在仔細詢問老翁返家的路徑後,發現由口袋掉出的可能性很低,再請老翁仔細翻找口袋,果不其然在西裝褲右後方的的暗袋找到老翁的咖啡色皮夾。

↓請繼續閱讀↓

031202.jpg

   老翁看見自己的皮夾裏面的金額新台幣3萬元都還在,激動的向警方表示感謝,原來老翁只是心急沒有仔細翻找身上口袋,誤以為遺失的皮夾原來一直都在自己身上,並未遺失。

↓請繼續閱讀↓

 031201.jpg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是警察的職責,本次員警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同理心,積極協助民眾找回重要皮夾,即是為民服務最好的體現,更能拉近警民之間的關係,值得嘉許。同時呼籲民眾,出門旅遊,務必留意隨身攜帶物品,多一分注意,少一分煩惱,發現東西遺失時要儘快至當地派出所報案,員警即時協助找尋以降低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