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行騙天下! 假國軍真詐騙 網友眼尖一秒揪破綻

    花蓮有電器業者上網發文指出,日前有名男子假借空軍事401的名義進店內談採購,趁店家填報價單時,開口借了500元,事後發現男子留的電話是假的,才驚覺已經被騙,「假借國軍的名義真的很不可取」店家PO網籲各界小心提防。

00030823.jpg

    店家在網路公布店內拍到的行騙男子監視器照片,要大家多多注意,店家指出,男子假借是花蓮空軍401的名義來與業者做採購,當業者在填報價單時,在一旁講電話的他突向業者開口借500元,業者想說人總有不方便的時候而且金額也不大,於是借了錢,事後才發現好心被浪費,男子留的根本是假電話號碼,「這種詐騙的行為真的是很不好」於是公布男子長相照片,希望各界多多留意小心。

↓請繼續閱讀↓

  「直接向花蓮憲兵隊報案 憲兵隊會受理偵辦的」網友好心請店家向憲兵隊報案,不過也有網友早就發覺事有蹊蹺,照片中男子身穿藍色的服裝,猛一看確實像是空軍的製服,不過仔細一瞧,立即視破認定這是來騙錢的,「制服上也沒有401的臂章還有名牌呀~配件不齊全~」、「是空軍的衣服沒錯,沒名牌 識別證…」。

↓請繼續閱讀↓

00030821.jpg

   也有網友回應指出自己也同樣是受害者,「前幾天有來我店裡騙了一張收據」、「昨天下午才被騙,說一個炒飯胡椒多一點,借500元車子沒有油假裝打電話回去拿錢包我會20分鐘後過來拿,等了25分鐘都沒出現」,業者表示,己經向警方報案,除了希望早日將其繩之以法,也希望別再有人被騙了。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