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口袋戰術!花蓮警執行「閉鎖式路檢」 南北不法酒駕通通抓

    為防範重大治安事件、防止治安危害發生,維護轄內治安秩序,指示花蓮縣最北境的新城分局及最南境的玉里分局執行「閉鎖式路檢」,有效遏止犯罪行為的發生。

    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位於花蓮縣最北境,北部及西部的民眾若欲來花蓮必定會經過轄區,花蓮縣警察局局長戴崇贒為防範重大治安事件、防止治安危害發生,維護轄內治安秩序,指示花蓮縣最北境的新城分局及最南境的玉里分局執行「閉鎖式路檢」,針對重要道路設置路檢點,使之形成封閉狀態,車輛一旦進入,就無法逃離路檢點,以有效遏止犯罪行為的發生。

↓請繼續閱讀↓

00030802.jpg

    新城警分局除了執行實施「閉鎖式路檢」外,也在路檢實施的時段,加強線上巡邏警力在轄內重要路段巡邏,以圍堵不法分子流竄,如遇有駕駛人行經該臨檢點欲規避者,都能即時發現,讓不法份子無所遁形,有效打擊犯罪震懾不法,壓制各項犯罪行為的囂張氣燄,以保障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請繼續閱讀↓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表示,為維護轄區治安,防止不法行為的發生,警方加強執法力道,持續精進各項勤務作為,遏止違法行為的發生,以展現警方維持轄區治安的決心,讓民眾均能擁有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