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騎士過彎失控壘田 摔入路溝

   昨(6)日下午3時許警局獲報,年約20歲的劉姓男子騎乘普通重機車,沿台11線南往北方向行駛,行經25.7公里彎道處不慎失控自摔,造成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救治,經查男子酒測值為0,警方呼籲,駕駛交通工具行經轉彎處,應確實減速慢行,以免發生意外事故。

 030703.jpg

   3月6日下午,台11線北上27K處車道,一位年輕的機車騎士,疑因過彎失控撞入路旁水溝,消防隊水璉分隊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所幸患者傷勢無大礙且意識清楚,左眉上方一處撕裂傷與右腳腳趾骨折,強烈的疼痛感讓騎士頻頻喊痛。

↓請繼續閱讀↓

030704.jpg

   近日天空放晴,花蓮牛山路段聚集許多機車騎士,前來挑戰高速過彎的快感,但是台11縣27-28K處已發生多起車禍,機車騎士常於彎道處自摔,造成擦傷或骨折,甚至死亡。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30706.jpg

   水璉及牛山路段為大彎道,高速過彎容易造成打滑自撞,尤其是未穿著防摔衣的狀況下,大面積擦傷會讓你痛不欲生,水璉消防隊也提醒您,珍惜生命拒絕飆車,勿讓愛你的家人擔心,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