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恐怖飼主!溜狗未清便遭反應 飼主惱怒揮拳毆傷人

    本月3號晚間,花蓮有民眾在文創園區發現一名男子溜狗未清便,民眾上前反應竟反遭對方衝撞,甚至被掐脖子,溜狗男見對方報警,竟用拳頭毆打造成男子右眼窩和右太陽穴上方瘀傷,過程中還刻意放繩造成比特犬咬傷民眾的右手臂,男子驗傷後向警方報案,並將過程PO網,呼籲社會大眾小心這名恐怖飼主。

00030552.jpg

    民眾表示,3日晚間近8點,於民國路文創停車場旁看見一名飼主牽黑色比特犬散步,並在草皮上排便未清潔便要離開,因為當下看到四周有家長帶小孩擔心踩到,便主動上前請飼主回頭清潔,不料飼主直接惱羞成怒朝對方衝撞,「並用手掐住我的脖子好幾次」,民眾於是立刻向中正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助。

    看到民眾報案,這名飼主轉身便要離開,民眾於是大聲喝止要求對方等待警方到場,此時飼主竟上前搶奪手機數次並揮拳攻擊,造成民眾頭部被打右眼窩和右太陽穴上方瘀傷,民眾表示,過程中飼主還刻意放繩造成比特犬咬傷他的右手臂,然後逃離。

↓請繼續閱讀↓

00030554.jpg

   民眾將恐怖經驗PO上網路,「希望能透過市民朋友的協助盡快將這位施暴又無法好好教育寵物的惡徒繩之以法」,期許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害者。PO文民眾也強調,「養比特犬或大型犬隻本身並無任何的錯誤,錯的是飼主的行為本身若不受控、沒有道德,無法好好教育寵物,那對社會將會是一個潛在的危害。」

00030551.jpg

   「若今天攻擊小孩或老人多危險」網路上掀起一陣撻伐,「這麼不穩定的人物帶著狗這樣在市區走來走去,實在太危險!」另也有網友回應表示,此飼主已非頭一次出事「這個人每天晚上都會去文創遛狗,而且遛到最後狗都不會牽繩,上次他的比特犬衝過來要咬我,我尖叫,然後請他要牽繩,也是被他罵⋯」。

↓請繼續閱讀↓

   PO文民眾表示,恐怖飼主的惡行讓我的身心受到傷害,同時亦對花蓮民眾更是潛在的威脅。他事後檢討過程,不忘提醒朋友們可以帶著防狼噴霧防身,保護自己以及家人。